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提醒谈话拧紧工会经费规范使用“阀门”
2019-07-19 15:24:33    来源: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近期,针对部分监督单位工会经费管理不规范、支出审批不严格、报销附件不齐等问题,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区委政法委、司法局、民政局、残联等监督单位开展提醒谈话,要求监督单位根据《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加强工会经费收支及使用。

  看似谈的是小事,却防的是大错。2019年以来,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聚焦监督首要职责,突出监督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的根本目的,在加强干部履职尽责的日常管理监督上下功夫,抓早抓小,积极运用“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 “咬耳扯袖”常态化,使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做到了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