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专项检查
2019-07-19 09:23:25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为扎实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近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财政局组成专项督查组,前往区生态环境局、区税务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针对2018年1月1日以来国家明令取消、停征、免征以及降低收费标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效果专项检查。通过实地检查,查看相关单位对上级降费政策是否按规定时间节点及时落实到位;有无违反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立项审批管理规定,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提高征收标准、扩大征收范围;是否存在该降未降、该免未免等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等行为。截止目前,已开展检查4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2条。

  图为专项督查组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对不动产登记收费项目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