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区纪委书记为科级干部和中青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2019-07-11 11:46:42    来源:

  7月11日上午,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为区第18期科级干部和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以“把握运用‘四种形态’ 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为题的廉政教育课。

  郑书记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破题,引出目前我区政治生态仍存在“弱”“松”“慢”“浮”“乱”“险”等六方面问题。他提出,要把握政治标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政治生态根基,持续正风反腐、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推进标本兼治、做好“四种形态”后半篇文章,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图为廉政教育课现场。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