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我区召开行政审批专项巡察集体约谈会
2019-07-04 11:55:05    来源:洛江新闻网

  28日,我区召开行政审批专项巡察集体约谈会。区委书记洪飞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锡,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天年参加。

  在听取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行政审批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后,洪飞跃表示,开展行政审批专项巡察、推动问题整改,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洪飞跃强调,各相关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正视问题、深挖根源,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拿出鲜明态度和有力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敢于动真碰硬,务求整改实效。持续自我加压,摒弃“过关”思想,按照既定整改措施和要求推进整改,确保措施一个个落地、问题一个个解决。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把巡察整改情况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全程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持续巩固成效,防止反弹反复。要从严正风肃纪,树立良好形象。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重点聚焦作风建设,加强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和工作管理,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实现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会上,区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