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工作例会
2019-07-03 15:58:46    来源:办公室

  7月3日上午,洛江区纪委监委召开工作例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本委各室(部)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推进会、华东五省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的主要精神,并组织学习有关制度文件;委机关各室(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在会上依次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进锡对下阶段工作,特别是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形势。充分认清我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突出存在的“两不到位、两不规范”问题。二是牢守安全底线,推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安全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把准职责定位,改进监督方式;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监管。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以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以有效的创新提升工作质量,以良好的形象树立监督权威。

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