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重点领域督查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29 10:07:06    来源: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铲除卫生健康领域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近几日,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黑救护车”、“医闹”、“黑护工”等重点领域进行线索摸排,并与医院负责人、医务人员、患者及其家属进行交谈,听取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

图一为督查组实地查看辖区某医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整治情况。

图二为督查组向住院患者家属了解相关情况,听取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