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虹山:做好脱贫攻坚巡察后半篇文章
2019-05-29 10:07:46    来源:虹山乡纪委

  一段时间来,虹山乡纪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围绕脱贫攻坚巡察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瞄准重点人群,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着力做好脱贫攻坚巡察后半篇文章,让“后半篇文章”更流畅、更耐读,令群众满意。

  细化入户访查,坚持监督跟进。乡纪委把督促脱贫攻坚巡察整改落实作为日常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对巡察存在问题的扶贫户进行全面走访,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整改举措落实情况,持续跟踪问效,狠抓整改落实。

  开展问题线索复核,保持高压态势。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乡纪委逐一过筛,全面复核,持续保持监督查处的高压态势。目前正对巡察移交的1条线索进行调查。

  协调部门建章立制,堵住问题漏洞。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乡纪委在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上集中发力,协调乡党委及相关部门列出清单,分类处置、注重统筹,在解决一个问题的同时堵塞一个漏洞,切实收到整改一起、警醒一片、震慑一方、教育一群的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