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警示案例上好廉政党课
2019-05-22 10:04:25    来源: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勤政、廉政、能政的表率》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先是通报了《洛江区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忏悔警示》教育读本中的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执政操守的核心,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加以坚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强化红线意识,明确行为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养成在纪律约束中工作生活的良好习惯。

图为廉政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