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四月春光好 正是读书时
2019-04-23 10:10: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2019年4月23日,我们迎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春日里,天光正好,纪检监察干部们徜徉在这四月的书香里。

  今年,“学习强国”APP在党员中掀起一股学习热潮。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纪检监察干部(右)作为“领读人”,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去,与党员一同“学习强国”。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鼓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多读书、多看报,除了业务内的工具书,也要多读业务外的文学作品、哲学书籍等,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图为区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业余时间结伴到区政府的“书香小屋”读书学习。

  近日,案件审查期间,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办案人员成立临时党支部,图为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庄培榕)

【责任编辑:陈莹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