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双阳街道:《处分决定书》并非休止符
2019-04-12 10:35:19    来源:双阳街道纪工委

  “是否有将《处分决定书》归入受处分者的党员档案?受处分人的‘一肩挑’工资是否受到影响?”日前,双阳街道纪工委的纪检监察干事正向组工办工作人员询问道。

  据悉,为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到位,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近阶段,双阳街道纪工委根据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回头看”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文书的送达、宣布和归档,受处分人职务、职级、工资待遇变更的办理,年度考核等次、发放年度考核奖金、职务职级职称晋升等方面开展。目前,共整改案卷10宗,退回相关奖金1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