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洛江:“三级联创”党建模式助推脱贫攻坚
2019-04-04 10:48:11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巩固精准扶贫成果,夯实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泉州市纪委第一党支部、洛江区纪委机关党支部、河市镇机关党支部实行三级联创,创新“党建+扶贫”模式,并于2019年4月2日下午,到河市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宁,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占锋带领市纪委第一党支部党员深入河市镇贫困户家中,同村主干、贫困户进行细致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及脱贫措施。同时,市纪委对河市镇村级基层党建工作、经济发展短板、帮助贫困户脱贫等问题提出了一些针对性要求和可行性意见建议,勉励扶贫干部要为扶贫攻坚战取得最后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河市镇纪委)

 

  (图一、二为4月2日,泉州市纪委第一党支部、洛江区纪委机关党支部、河市镇机关党支部到河市镇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宇霆】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