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一线督查,护航春耕生产
2019-03-21 15:14:0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农资旺销时节。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聚焦护航春耕,促进农业生产,紧盯在落实支农惠农政策方面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深入一线,开展农资打假、支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维护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

  图一、二为3月21日,洛江区纪检监委联合区农水渔业执法大队、市场监管部门到辖区内的河市镇农资经营店现场了解种子、化肥、农药等春耕田管重要农资打假情况。

  图三、四为3月21日,洛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到虹山乡凤呤茶场现场了解全国第六批小农水重点县项目高效节水灌溉各级配套资金落实情况。(拍摄报道 林世君 林升)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