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赵乐际书记赴天津市调研有关指示要求
2019-03-20 10:32:51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赴天津市调研有关指示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刘学新指出,赵乐际书记在天津市调研时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全会部署等作出指示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赵乐际书记指示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职能职责、结合破解难题、结合正在做的事情,反复学习、跟进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加大力度,丰富形式,突出实效,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能,做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在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中,既要防范失职渎职、不担当不作为等风险,也要防范不实事求是、不依规依纪依法、乱作为、不精准等风险,使各项工作都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