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上级精神>
福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3 08:51:2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月27日,福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刘学新代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学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每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刘学新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六带头、六严禁”行为规范,锤炼严实深细作风,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成效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