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强化监督责任,促巡视成果落地
2018-12-29 17:13:27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为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日前,区纪委监委组建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立方案,明职责。制定《区纪委监委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聚焦巡视整改的部署、落实、实效总结三阶段问题,明确监督内容重点。同时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为组长,以及对应的纪检监察室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六个专项督查组,着力开展巡视监督工作。

  促常态、见长效。通过将日常监督纳入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动态掌握整改进展,对监督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并及时反馈,形成巡视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的整体合力。

  重实效,严问责。结合“四下基层”工作,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调研、督导督办等形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严格问责追责,对巡视整改不到位的地方和单位,责令限时纠正,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责任。

 

图为第四督查组抽查民政局党组和文体旅新局党组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