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开展行政审批专项巡察
2018-12-24 16:40:31    来源:洛江新闻网

  12月24日,洛江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暨行政审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对区行政服务中心及进驻中心单位为期一个月的行政审批专项巡察。

  行政审批专项巡察将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查找行政审批中的推诿扯皮不担当、敷衍塞责不作为、落实不力慢作为、以权谋私乱作为等问题,着力发现审批监管、土地出让等领域问题线索,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推动“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落地生根。

  据悉,专项巡察主要通过个别谈话了解、受理反映行政审批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资料,根据需要延伸检查有关窗口单位等方式进行,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