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履职,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8-12-19 15:16:4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近日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践行“一线监督法”,深入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北峰电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民营企业,对2015年以来经信局部分专项惠企资金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同时,纪检监察组把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支持民企发展的措施作为监督检查重要内容。通过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流谈心,及时收集、处置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体系,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驻区财政局纪检组供稿)

图一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在生产车间进行一线监督

图二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交流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