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经验交流>
区检察院:加强对干警监督管理 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
2018-11-20 15:30:14    来源: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八小时以外的监督,近日,洛江区人民检察院以加强队伍建设为抓手,坚持从严治检,研究制定《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监督管理暂行规定》,以解决检察人员“八小时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漏洞和盲区。

  该院加强监督执纪力度,建立健全“八小时外”干警承诺、“八小时外”社会监督、干警个人事项报告等制度,规范干警八小时外行为;制作《洛江区人民检察院机关检察人员因私离开泉州地区报告表》,签订《洛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规范承诺书》、《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家庭助廉倡议书》,兼顾教育预防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调纪律约束与个人廉洁自律相结合,不断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令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