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学习好家风 传递“廉”清风
2018-11-05 16:00:35    来源:驻区人大纪检监察组

  近日,区人大纪检监察组会同区总工会组织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洛江首家“家风家训馆”,通过参观优秀本土家风文化,让思想进行再一次深刻的“廉政”清风洗礼。

  参观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杜应楚勤政爱民、蕉林公朝政御史、庚济公乐善好施、贞义姑坚贞孝义等感人故事,接受了杜氏先贤“尊道贵德、积德传家、造福社会”的优良家风家训的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了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家风建设的意识,并表示要汲取和传承先贤的优良家风,更好地弘扬廉政文化,履行好自身的职责。

【责任编辑:周旋洁】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