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2018-10-31 09:34:3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市委巡察工作安排,从10月29日开始,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三组对洛江区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

  组别

  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三组

  巡察组

  组  长:庄木才

  副组长:董荣红  孙国群

  巡察内容

  洛江区委、区政府履行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监督责任以及推进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个别谈话了解、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同时,巡察组将根据需要延伸检查有关单位、乡镇(街道)、村(居),通过现场察看、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专门值班电话

  18159308283

  (8:00-20:00)

  通信地址

  泉州市洛江区A506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

  362000

  

  中共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三组

  2018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