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福建洛江:一线监督,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24 17:38:48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委

   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积极推行“一线监督法”,推动乡镇纪检组织工作重点下沉,通过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收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图一为10月23日上午,该区河市镇纪委副书记陈毅铭(中)到该镇河市村贫困户陶某家中入户访贫,了解其生活情况以及有关扶贫款项到位情况。(魏少伟 杜润梅 摄)

    图二为10月23日上午,该区河市镇纪委副书记陈毅铭(中)到该镇河市村贫困户陶某家中入户访贫,了解其生活情况以及有关扶贫款项到位情况。(魏少伟 杜润梅 摄)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