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廉政大餐”庆佳节
2018-09-29 15:48:33    来源:区纪委

  国庆将至,泉州市洛江区虹山乡纪委为机关党员干部、新一届村“两委”送上廉政教育“大餐”,包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观家风家训馆、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等,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让大家在接受教育中刺激廉洁“味蕾”,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党纪意识,风清气正过好国庆佳节。

  图一为9月29日,洛江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方芒结合身边的一些案例,为虹山乡党员干部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二为9月29日,虹山乡机关党员干部、新一届村“两委”来到马甲凤栖家风家训馆,观看学习《传承优秀家风 助推乡村振兴》展板。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