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廉政教育>他山之石>
南昌湾里:公职人员近亲属承揽工程须报备
2018-09-23 11:33:1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出台《公职人员及其近亲属承揽区内工程报备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公职人员如有近亲属承揽区内工程的必须及时报备。

  根据办法,区内工程是指该区范围内由政府投资、国有企业投资或村集体投资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项目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物资材料和服务。

  区纪委监委对所报备内容,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或予以抽查,对隐瞒不报、不如实报备或不按要求报备的将进行严肃问责,同时,对于违反有关规定承揽区内工程的以及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其近亲属承揽区内工程的公职人员,一经查实,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湾里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定范围、定内容、定程序、定问责,目的就是及时掌握公职人员是否参与承揽工程、企业入股等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监督和管理。(胡月辉)

【责任编辑:卢珊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