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慰问突遭变故的贫困户
2018-08-31 16:43:43    来源:区纪委监委

  日前,泉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双喜得知结对帮扶对象刘添发突遭变故去世后,带领市纪委监委干部赶到洛江区河市镇庄田村刘添发家中,看望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刘添发是河市镇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因腰椎病等身体问题,无法干重活,其妻子因重病长年回娘家休养,家中还有年老的父母和正准备读初中的儿子,仅靠刘添发微薄的收入支撑,家境困难。自结对帮扶以来,苏双喜多次到刘添发家中走访,帮助解决就业问题,关心生活生产情况。此次刘添发突遇横祸,家中境况更加困难。在看望慰问中,苏双喜叮嘱当地镇党委政府处理好善后事宜,继续做好帮扶工作,齐心协力帮助其儿子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