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
区法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监察法》活动
2018-07-05 17:55:29    来源:区法院纪检组

  一段时间来,区法院通过集体学习、网络答题、巧用平台学习宣传、观看解读短片等多种方式,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廉政周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领学带学,深入了解掌握法规基本内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参加深入学。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满分率达到94.5%。同时在微信群中开展网络学习活动,进一步增进学习效果;巧用平台广泛学。在公众号推送《监察法》的学习内容,在大厅的电子屏幕上进行滚动播放《监察法》主要内容、组织观看省纪委解读《监察法》短片,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增强了全体干警执法用法守法的思想行动自觉。(区法院纪检组)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