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7-05 17:48:38    来源:区执法局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9日,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区委巡察二组在会上做了强调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顺健代表局党组表态: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把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要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既不夸大成绩,也不隐瞒问题,更不能弄虚作假,切实做到对党对组织绝对忠诚,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任务;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区执法局)

【责任编辑:刘荣兰】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