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公示公告>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关于进驻洛江区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2018-05-12 15:07:27    来源: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交叉巡察二组于2018年5月11日起进驻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市委交叉巡察二组主要受理反映洛江区检察院党组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问题。巡察组联系电话:15392077551 (工作日8:00-20:00);巡察组专用邮政信箱:泉州市洛江区502专用邮政信箱,邮政编码:362011,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收;或直接投入泉州市洛江区政府办公大楼门口巡察组联系信箱。

    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

2018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