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召开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
2018-01-29 09:34:09    来源:区纪委

26日上午,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洪飞跃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颜丽明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泉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进锡主持会议并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

洪飞跃强调,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共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坚持精准发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拓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

郑进锡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作了研究部署。郑进锡提出,新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委的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深化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监委迅速依法开展工作,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有序有效惩治腐败,着力构建“三不”机制;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强化督查督办;保持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全面推进区委巡察工作,深化上下联动;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学习教育培训,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为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书记向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颁发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区纪委书记向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区直各派驻纪检组组长颁发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2

会议现场

5

 洛江区委书记洪飞跃向河市镇党委书记林志斌颁发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8

洛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进锡向河市镇纪委书记柯裕贵颁发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