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洛江: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2018-01-17 11:30:20    来源:区委巡察办

    日前,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成果,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洛江区委巡察办组织对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等单位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满意度测评等多种方式,对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反馈问题整改、问题线索处置、信访件办理和建章立制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看问题是否见底、整改是否到位。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下发《整改督查通知书》并明确整改时限,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持续深化整改,提升整改实效,切实打通巡察整改“最后一公里”。

    据悉,今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将列为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述责述廉绩效评估等的重要内容。区委巡察办将采取定期通报、“机动式”督查等形式,加强对巡察成果运用情况的督查,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督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180112173050

图为区委巡察办对区民政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开展督查现场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