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各级纪检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8-01-15 10:41: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11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北京开幕,洛江区纪委各级纪检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当天《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112085555

    图为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黄彩莲一家人正在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镜头。黄彩莲的父亲激动感慨地说:“五年来我们党大刀阔斧的反腐举措,给这些贪官污吏有力打击,更是让百姓一剂‘安心’的定心丸”。

微信图片_20180112085236

 

    图为万安街道纪工委书记朱松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盛况。朱松在听完习总书记讲话后坚定地表示,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把反腐斗争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80112085357

    图为区住建局纪检组纪检干事正在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表示有了党中央做坚强的后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112085518

    图为区农水局纪检组组长林世君正在收看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九届二次全会的报道。“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在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一定能实现”,看完报道后,林世君信心十足地表示。

【责任编辑:吴海珊】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