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经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7-12-11 15:16:07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纪委关于开展廉政谈话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区经信局党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党组书记黄绍文就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做到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提出四点要求:要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要带好自己队伍,敢于管好家属和身边的人,加强教育强化督查。要落实各项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挺纪在前。要起好带头作用,切实履行责任,按照权责一致的原则,落实好每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工任务。

微信图片_20171129181142

图为经信局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