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区财政局党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2017-11-25 17:20:03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组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进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切实贯彻教育、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事前、事中监督。11月24日,区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局股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局长苏永川从四个方面与干部们交心、敲钟、提醒、紧弦。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纪律挺在法律的前面。要认真学习各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要克服“小节无害论”等错误思想和认识,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一岗双责”作用,增强抓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

图为11月24日区财政局廉政集体谈话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