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法院在审判团队中设立廉政监察员
2017-11-22 09:39:43    来源:区法院纪检组

  为进一步强化审判执行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和廉政教育,促进司法廉洁,区法院在8个审判团队中分别设立1名廉政监察员,研究出台《在审判团队设立廉政监察员的实施办法(试行)》,明确廉政监察员现实主要职责、监督方式及相关权限等。

  据悉,廉政监察员主要是对所在审判团队的人员遵守和执行法律、法规、纪律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协助所在审判团队负责人了解掌握团队工作人员思想动态,对本团队人员进行纪律作风、廉洁司法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教育,向所在团队人员提供廉政指导和廉政咨询,对所在团队人员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教育。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