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公示公告>
洛江:启动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2017-11-10 16:28:00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11月10日下午,洛江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业务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部署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强调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巡察工作实践中;要把握重点,着力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重要作用,为洛江加快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严格巡察干部管理,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会上宣布了区委第四轮巡察组成员名单和任务安排;随后召开巡察业务培训会进行培训。

  今年以来,区委顺利完成了对区住建局、民政局、司法局、教育局、审计局党组和罗溪镇党委的巡察任务,取得明显成效。本轮巡察共抽调17名组织、纪检、财政、审计等业务骨干,分成2组分别进驻虹山乡、区人社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情况。

(区委巡察办22633358)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