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我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观看
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25 16:55:29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10月25日,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我区各级纪检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见面会实况。收看过程中,大家怀着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认真聆听了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用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图为10月25日,福建省洛江区纪委机关干部在办公室收看19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观看中大家被见面会的氛围感染,情不自禁鼓起掌来。

  图一为区纪委机关干部在办公室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观看中大家被习总书记的讲话感染,情不自禁鼓起掌来。

泉州市洛江区罗溪镇纪委书记在农村戏台前,与农民群众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

  图二为罗溪镇纪委书记洪贤祝(左一)在农村戏台前,与农民群众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马甲

  图三为马甲镇纪委纪检干部正在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政府办

  图四为区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同驻在部门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IMG_1377_看图王

  图五为区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纪检干部正在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区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观看新一届常委记者见面会

  图六为区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纪检干部正在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171025144932

  图七为区委巡察办干部正在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