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洛江:从严督查“两节”不正之风
2017-10-09 15:41:4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中秋、国庆期间,洛江区纪委抓住节点,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下发《关于开展国庆、中秋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1+X”职能部门共组成13个专项督查小组,对57个单位进行检查,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两节”。在此基础上,区纪委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抽查,对部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车辆使用管理情况,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中秋博饼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参与各类宴请等情况开展暗访。

    图为10月3日,督查组成员正在对河市镇公车入库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将假日期间公车封存情况进行备案,严肃查处公车私用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