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罗溪镇: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7-09-30 17:46:51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9月30日,罗溪镇组织各村村主干,机关各股站负责人、部门代表在洪四影剧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先组织大家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让大家通过纪录片中真实的案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克服私欲之心,不把公权当私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最后,组织镇村干部进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这次活动,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给与会者敲响警钟,让他们绷紧廉洁过节这根弦,顺利通过节日‘廉关’的考验。”罗溪镇纪委书记洪贤祝说道。图为测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930171857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