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1+X”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2017-07-25 11:57:24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7月25日上午,洛江区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宣讲暨“1+X”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总工会、外侨办、财政局、人社局、效能办、行政科等6个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对有关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因公出国(境)财务管理、公务出差、公务接待等方面的政策法规进行宣讲,旨在加强各单位认真履职,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

  会议要求“1+X”专项督查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建立“1+X”督查工作常态化机制,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全方位的日常监管机制;要根据自身职能,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制定和完善相关标准,填补制度空白,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进一步规范线索移送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倒逼各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在高压态势下仍然顶风违纪,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将一律从严查处,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

IMG_6924

图一为会议现场。

2

图二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