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7-24 17:36:14    来源:区审计局

  7月24日上午,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区委巡察组二组对此次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等。

  审计局党组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地把巡察工作放到推进全区审计业务工作发展中来认识;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针对问题、狠抓整改,推进审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力争各级干部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意识有新增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