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预防腐败>
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2017-07-17 17:10:52    来源:区卫计局纪检组

  7月6日,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廉政教育警示大会。会议邀请了市监察局副局长林振约作《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做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履职的表率》专题讲座。

  讲座分别从“泉州市医疗卫生系统违法违纪情况与特点、新形势下医院廉政风险分析与防控措施、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守纪律讲规矩廉洁履职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分析了卫计系统违法违纪风险点,对卫计系统如何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建议。

  会上,区卫计局党组、驻局纪检组还与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这次的警示教育课让我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和职责,在人事、财务等高危廉政风险点上严守工作纪律,不触碰道德、法纪的‘红线’,同时抓好科室人员的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群众。”会后,区妇幼保健所办公室负责人傅继超表示。图为会议现场。

区卫计系统开展2017年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