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廉政教育>勤廉风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履职第一课从加强党性锻炼开始
2017-07-14 16:58:53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名纪检组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承诺。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干部履新,刚将组织关系转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七一”系列活动中,4名纪检组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参加永春下洋镇涂山村“弘扬廖俊波精神 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组党员们以加强党性锻炼迈出了坚实履职、开拓创新的第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夯实履职能力的重要保障。”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负责人表示,“多参加驻在部门的活动,主动融入驻在部门,才能充分发挥‘驻’的优势,真正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前沿。”

图为: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