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二组进驻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
2017-05-25 09:53:00    来源:驻区司法局纪检组

  日前,洛江区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区委巡察二组于23日进驻区司法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将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组织暗访、抽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商请有关部门协助、深入了解等方式,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

图为区委巡察二组在六个乡镇(街道)司法所门口设置群众举报信箱。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