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法院:开列“两个责任”清单58项
2017-03-23 15:28:36    来源:驻法院纪检组

  日前,区法院对党组、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行分解细化,按照“可执行、可检查、可整改、可督办、可追究”要求,开列具体清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责任清单分别对院党组、党组负责人、班子领导成员、纪检组、纪检组长等5种对象进行定责明责,内容涵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六大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五抓五看”等,清单共计58项,其中院党组责任清单15项、党组负责人9项、其他班子成员各9项、纪检组14项、纪检组长11项。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