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区民政局五措施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7-03-09 09:35:54    来源:驻民政局纪检组

  近日,区民政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内容包括五项:举行廉政党课专题讲座,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常识”测试,以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由上至下逐级开展廉政谈话,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组织家风家训参观活动。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生活作风,同时强化警钟长鸣,修正行为,做到自励、自警、自醒,真正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图为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