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公示公告>
第五届洛江区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单位
2017-02-27 15:49:33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月27日开始,开展区委第一轮巡察,被巡察单位为洛江区住建局党组和民政局党组,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单位巡察。

组别

区委巡察一组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党组织

区住建局

区民政局

巡察组负责人

  长:苏春生

副组长:兰伟文、林世君

  长:林速辉

副组长:施性龙、刘榕娜

专门值班电话

14705946284

(8:00-20:00)

14705946294

(8:00-20:00)

通信地址

洛江区邮政信箱 326

洛江区邮政信箱329

访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有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问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