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福建洛江:启动首轮区委巡察工作
2017-02-24 15:49:53    来源:洛江区纪委组宣部

 

    2月24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首轮区委巡察。

    据悉,此次区委首轮巡察共组建了2个巡察组,将分别进驻区住建局党组和区民政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组织暗访、抽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方式,重点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六个方面的有关情况,具体包括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遵守“六项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巡察组将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导向,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管党治党的威慑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洛江区委巡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动员部署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