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冰到区公安分局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2-22 09:27:33    来源:(公安分局纪委)

    2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冰到区公安分局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廖启明,政委吴志伟等陪同。

    期间,林冰书记认真听取了局长廖启明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队伍建设及节假日前后廉洁自律等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洛江公安分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抓好“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日常预防和监督执纪有机的结合起来,常抓不懈,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条例》的学习运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强有力的追责,倒逼全体民警强化担当意识。要紧抓苗头查隐患。要以“三项制度”、廉政谈话等为主要抓手,引导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出现问题认真处理,切实在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创新监督执纪工作机制上有新做法、新成效,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要加大对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力度。自加压力,及时发现队伍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善于发现线索,加大查处力度,争取完成上级下达的自办案件任务数。 (公安分局纪委)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