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市委检查组对洛江区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集体约谈
2017-02-17 16:50:40    来源:党风室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带领市委第七检查组到洛江区检查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进行集体约谈。

    林万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的任务要求。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会上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各级关于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确保工作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四个亲自”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廉洁从政,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源头治理和规范权力运行,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把教育、管理、监督、执纪的功夫下在平时,抓早抓小,惩前毖后。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和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党委(党组)承担主体责任的同时,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也必须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三转”要求,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督促各级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会议最后,洛江区委书记洪飞跃表示,洛江区将认真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按照林常委和检查组的要求,立说立行、狠抓整改,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党风室供稿)

   2月13日下午,市委检查组对洛江区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集体约谈现场。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