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市纪委领导走访慰问洛江区困难群众
2017-01-23 08:57:02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新春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泉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邓安娜、市纪委副书记苏双喜在洛江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庄稼祥、区政协副主席庄怀璇的陪同下,到洛江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可以跟我们说”……每到一户,邓安娜副书记和苏双喜副书记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子女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一句句暖人的话语,一声声诚挚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亲切和温暖。

    走访慰问后,邓安娜副书记交待河市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精准扶贫工作,建立扶贫对象“一户一档”,摸清底细,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整合多方力量,帮助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