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要闻>
洛江区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17 11:24:56    来源:洛江区纪委监察局

    1月17日下午,洛江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紧抓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主动“下防问诊” ,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通过关注函、警示函、问询函“三色卡”等,增强监督执纪的效果;要把手电筒向内照,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图为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泉州市洛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洛江区监察委员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闽ICP备16025778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99号

联系邮箱:ljjwzxb@163.com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